看完2012返家途中,行經一處地下道,我們是綠燈行駛的,突然間有一台機車完全沒煞車

也沒有看對向來車的突然紅燈右轉,我被黃熊突如其來的煞車嚇了一跳….

口中唸唸有辭…:『很奇怪也,幹都不看路的 ~!@#$@#%#$^=』

黃熊突然冒出一句:『那我們去罵他』

我便隨便回答:『好丫!走走』

 

黃熊突然急起直追,找到那台車子後,接連跟著衝了幾個紅燈

突然一句:!』黃熊用著他的大門叫住前面那台車『衝紅燈也要看一下!』

那位機車騎士看著我們,可能也覺得被罵的莫名奇妙

 

接著我們就揚長而去,路上一陣沈默...『黃熊,我以為你剛才是在開玩笑的!』

『我看那個人的背影,應該打不過我!而且他又衝了好幾個紅燈,的很可惡』

 

黃熊突然又大聲叫了一句『丫!料還沒買!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