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次看到目前on檔的偶像劇,覺得還不錯,自此星期五晚上我都會準時的守著電視

因為很少主動要求要看電視,所以黃熊把這個時段的電視都讓給我。

太專心在劇情上面了,從也沒有觀察,這段時間黃熊在做什麼

 

又到了Happy Friday,本以為黃熊很專心的在拔他的鬍子

突然~~黃熊用很兇的眼神轉過來看我 切過去

看到偶像劇開始播了,他又把頭轉過去拔鬍子,哇咧!

原來黃熊雖然一直在拔鬍子,可是一直用耳朵在聽電視!

一聽到林英傑的聲音,他馬上戴起眼鏡, 目不轉睛的一直盯著電視。

林英傑一消失,他又拔掉眼鏡,轉頭去拔鬍子….

 

原來,黃熊一直跟著我在看這部偶像劇丫!

 

某晚,黃熊又問我說:『玲惠和彭建弘是什麼關係?

原來~~我偶爾會看的娘家,這小子也有在follow  = =

 

怎麼這麼愛學我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