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蔥約我去買下午茶,順便去幫雯拿保養品..拖真久= =

來了那麼多年,四樓這個地方~~我還是很陌生

除了喬喬和老爺的位置外,我是不會獨自一人在四樓亂跑的


雖然特別上系統看了一下賣家的照片、記了她的名字

可是~~ 一聊天後,又忘了...

丫蔥帶我去問凡妮殺媽媽,我隱約記得那個人姓陳,在行銷部

凡妮殺果真是很有經驗,直接問我:『要拿什麼東西?』

丫蔥:『她要拿保養品啦!資生堂..』

凡:『資生堂喔~在這裡啦!』邊說邊帶我們往行銷部走去..


哇鳴~說資生堂就知道是那位喔!好強喔...四樓果真是團購天堂!

 

跟責家表明要拿保養品,可是二個都忘了多少錢..丫蔥又在唸唸唸

此時賣家容然說了一句 :『還有護髮喔!』

護髮...印象中,雯沒有買護髮丫,資生堂有出什麼護髮嗎?沒有丫...

蔥:『他一出五樓就會迷路了啦!所以不能自己在四樓亂跑』

 

Oh~Shit..是護法喔!嗟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