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我上排的牙齒沒救後,當機立斷..換醫生

打了電話叫黃熊幫我找『金明』的電話,

那小子..還愛理不理的,他覺得矯正這件事就是我活該

打了電話到金明說要預約矯正諮詢,小姐找了我的病歷

便說:『你之前來過,彭醫生說不建議你做矯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怎麼又想來看?』

很激動的說完整件事情的經過後,小姐留了我的電話

說今天彭醫師已經下班了,現在他打手機問問醫生

過了二分鐘後,小姐又打來了...

『那我幫你約星期一晚上八點,彭醫生說加班幫你看!』

一直覺得金明的小姐很冷酷咧!聽聲音,這位是我之前

覺得很晚娘的那位丫~~今天人怎麼醬好!

不過小姐也放了一隻冷箭

『彭醫生當初叫你不要弄了,所以你去別的地方弄,

   現在出問題了!是這樣嗎???』


幽幽的回了一句 :『對』

 

星期一馬上就能看診了!心裡也覺得踏實點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