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到快二點才上床躺平, 還不忘叮嚀黃熊要記得設鬧鐘...

隔天覺得睡好飽自己就爬起來了, 一看時間  09:55   (考試是十點)

氣呼呼的走到床邊叫醒還在流口水的黃熊  泥: 什麼沒有設鬧鐘

黃熊揉揉眼睛 : 幾點了?

還在問這種蠢問題 : 快十點了啦!!

黃熊用跳的起床, 下床後看了一下手機~~ 真的快十點了!!

叫我打去補習班確認一下今天有沒有人上班? 確定考試如期進行後

催著我快去刷牙洗臉, 刷牙洗臉完後黃熊要我不要化妝了~快快出門

我才不要咧~還是坐下來塗塗抹抹, 黃熊拿起早餐開始餵我吃

我不忘著一直抱怨:都是你的錯, 害我睡過頭~都是你都是你 

 

聽著外面可怕的風聲, 開始覺得不想出門了

泥:黃熊, 外面風聲很可怕咧!!我可以不要去考試嗎?

: 不要啦! 都準備好了~快點出門了!!

 

 

 

騎著噗噗~搖搖晃晃的來到補習班, 拿了試卷進教室

怎麼還沒開始動筆??? 原來~~考試是十點半開始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