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四天連假中,唯一一天能睡超過十點 = =?我不是在放假嗎??

十一點起床,就黃熊商量等等要看什麼電影

看好了電影場次,出發前往大遠百

今天的人果然比較少,劃位這種事我真的不太行,什麼中間、後面、二側 @@

在我感覺都一樣,只要能看到螢幕就好了唄.

 

As usual, 黃熊拿了甜心卡點了二個派和大可樂,沒一樣是我的= .=

因為 [Night At The Museum 1]太好笑了,所以第二集一定要看啦!

不過~~How boring this movie is, 壁那位大姐 也睡掉了125(半部電影票的錢)

結束說,黃熊開口問:要不要再看一片?

 

當然好啦~~我也很想看天使與魔鬼(Angles and Demons)

還沒開始放映之前,黃熊問說:你還記得結局嗎??

泥:不記得咧!都三、四年前的書了...

 

看到劇情高潮,炸彈快要爆炸時,轉頭跟黃熊說

泥:我記得書上沒有這顆炸彈咧

黃熊 馬上賞我一掌並附帶一句:你以後還是不要看書好了,浪費時間。。

 

也對,反正都會拍成電影,幹嘛看書咧...

不過達文西密碼,是書比電影好看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