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想幫黃熊改名字,可是一直沒有空上去台北..

娘親說他店裡的老板有認識改名的老師,他要幫弟鏢改名..叫我過去聽聽

有改過名的,總是專業一點嘛

依據我的經驗,老師給的字通常都是固定那些字 ..所以為了避免菜市場名的出現

列印了幾張屬馬能用的字給丫娘,叫他先看看有沒有中意的字

丫娘就一直說反正老師會給,一直不想看..講到我真的很火大

解釋了第五遍,她才了解我的意思....shit  有這麼難嗎?

 

她頗中意"宥霖"這麼名字,覺得唸起來蠻順的..

拿到老師的給的字裡面,居然有著一個柳"橙"的"橙 "..鄭柳橙

 

確定宥霖這個名字可以用給弟鏢身上後,丫娘就轉往黃熊身上..

那老師也是叫黃熊要改名字,不然工作上一直都會沒有成就,

反正本來就決定要幫他改,所以就寫出黃熊的生辰八字要讓老師帶走

老師看了一下便說...a~~這個,今年就想結了喔!(什麼... )

泥:不過你不是說我兔年嫁比較好 = =

老師: 不過今年嫁對你也很好丫,而且嫁給姓黃的,公婆會很疼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 看這人的八字,他將來也會很疼你...

 

不過想到一輩子都要看到同一個人,心裡還是覺得很可怕 = =

最後居然演變成,整間店的人都在勸我快結婚...是怎樣啦!

不過,從我決定結婚到要結..我覺得二年很合理丫 ,至少要做一下心理建設嘛

回來跟黃熊講,他就哈哈大笑~不知在笑啥...不過他從原來的不改到同意改名

不知為什麼改變咧 ...再來跟大家報告黃熊的新名字喔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