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拳是我和黃熊的新寵,而且是我們發明的喔!


==============回===憶===分===隔===線==================

家裡有著櫻桃、蘋果,都弄好好的擺在桌上等著黃熊回來,
黃熊打完球回來,臉又是很臭 (因為他都覺得別人打不好)
興沖沖的在他身邊繞來繞去,可是他還是臉很臭的一直整理球具

問了黃熊:『你要七櫻頭還是蘋狗?』
黃熊一臉大便的抬起頭:『什麼頭?』
仍是很興奮的再講一遍:『是櫻頭和蘋狗』邊說邊擺出手勢

【櫻頭】 -- 把雙手放在耳朵二側
【蘋狗】 -- 把雙手放在胸前並呈爪子狀

黃熊看到後,把手放在耳朵上:『櫻頭』

此時,心裡想著...再想到一種手勢就可以變成一種拳法了!
叫黃熊幫我想想,只顧著吃櫻頭的他..很忙
突然...【葡萄柚】只要舉手就好,簡單又好記!!

二個人就開始玩起了水果拳,

水果拳步驟:
1. 猜拳決定順序
2. 贏方先決定要比的水果,此時如果另一方也比出同樣的水果
   比賽就結束


在玩的同時,最好玩的不是誰輸誰贏,而是會有一些怪怪的動作
出現,像黃熊常常是講【櫻頭】可是手指是爪子狀..
我是常常不自覺的會一直身體往前去嚇黃熊,愈靠愈近~愈靠愈近
這是一個蠻白痴的遊戲,可是真的蠻好玩的!黃熊現在一回家就會
找我猜拳~~真是煩洗! 因為我都一直輸...

最近又多了二種水果【香蕉】【水蜜桃】
為什麼已經有五種水果,可是我還是一直輸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