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列出三個方案,1. 收縫 / 2. 收縫+中線 / 3. 拔四顆牙+大改造

當發現是小姐在操刀時就覺得這間真的很怪,不過醫生很有把握的說

三個月收縫沒問題,才硬著頭皮做下去....發現右邊咬合有問題,

最後的二次,也再三跟我保證..沒有問題,結果咧~


最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...醫生說要下排也要裝牙套

當下,並沒有太大的反應,打從發現我牙齒咬合怪怪時,就覺得這一天早晚會來,

直覺的說出在心裡排練過上千次的疑問:『可是你不是說裝上面就好?』

醫生臉一沈的說:『裝上面只是收縫,你要每顆牙齒都咬合的好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就要上下都裝丫!你要只裝上面,就只能做到這樣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然就把頂到的地方磨掉!』

磨~磨你個頭..如果那裡頂到就磨掉那裡,那我來當醫生就好啦!用得著你嗎?

跟醫生講~我沒錢!

 

整件事的重點在於

1. 醫師事前未告知病人,只矯正上排牙齒會出現咬合的問題

    -->當初我有考慮過要做上下丫,也是醫生跟我說中線不重要...可以不要做的!

        什麼都是你在講。

2. 態度不佳

   --> 你翻什麼臉丫,什麼叫做上面只是收縫,你之前是這樣講的嗎?  


沒有醫德的醫生在電視上看到很多,不過自已遇到倒是頭一回

當初自己懶得做功課,所以怨不得別人,當初也沒想到要錄音

沒有辦法證明他當初"未"事先告知病人會有其它的問題...

 

那醫生真的把病人當白痴咧..先騙到手再說..是吧

如果我知道有咬合的問題,會白痴到只做上面嗎???

 

現在心情一整個煩啦!計畫都被打亂了~~

反正等我有空,再來檢舉他...診所內用的不是醫生 or 護士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