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黃熊已經先回新竹了..(這幾天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唸..人家大隻佬都加二天班了ooxx)

早上九點多起床看到弟鏢又穿著四角褲在客廳在電視,忍不住又唸了他一頓..

這麼胖又愛穿那麼少,看了好難過...打給電話給丫茶說等等就過去她家玩了!

問弟鏢今天要不要跟女朋友出去,又是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,在我火速著裝完畢要出門時

又問了弟鏢一次:要不要跟我去丫茶家??

弟鏢:嗯...

shit...這副死德行跟黃熊一模一樣咧 

 

一到丫茶家,我的香菇加豆腸已經煮好了...這是我最愛的一道菜

吃飽後,又到了丫茶講古的時間,今天的主題是"普薩取名篇"

丫茶內孫的名字大部份都是她作夢,不然就是唸佛時聽到的名字,

不過也有一些是即使普蕯有來,可是她沒有用的..

像是我丫姨..普蕯的指示是要叫"金銀" 可是丫茶又去問,那個人就改"秀銀"

我和弟鏢就一直叫林金銀、林金銀的狂叫,丫姨就從廚房 衝出來就一直唸唸唸

 

還有..原來丫姨之前也跟不少人相親過咧!對於丫茶的爆料,丫姨最後就是一副

算了~反正丫茶要講就講吧...真精彩咧!改天我要回去跟我家胖娟講

 

上樓拿東西時,聽到表弟(妙霖)在跟人家講電話,一直寶貝來,寶貝去的~

我蹲在門邊聽了好久..就是一直寶貝~寶貝~~在聊什麼鬼丫

等妙霖下樓就直接問丫茶:”丫嫲,你知不知道妙霖有女朋友咧!!”

丫茶大吃一驚:"不知道咧"

我維持一貫愛加油添醋的風格,把剛才電話的內容講了一遍..

還逼妙霖把女朋友的照片拿出來看

丫茶看了,一直稱讚說很可愛,感覺很乖...

換弟鏢了, ”丫嫲,聰仔也有女朋友咧!!”

丫茶:"你嘛有喔!相片拿來給丫嫲看看"

弟鏢把手機丟給我,叫我自己找...找來找去就是沒有巫小妹的照片,

哈..."丫嫲,這個啦! 有美嗎??"

老花眼,再加上手機螢幕真的很小又暗,丫茶只能看到影子,但也稱讚說很可愛

泥:"丫嫲!這個是胖娟啦!"

哈哈~連自己的孫女都認不出來了...

 

吵吵鬧鬧的,不知不覺都到六點多了...今天換我回新竹了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