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裝牙套的時間~改了又改
也做了好多次的心理建設,可能是之前嘴巴破皮那一段讓我覺得太害怕了
所以,一直拖。拖。拖。。

終於來到了母親節的前一天,早上起床後,深深的吸了一口氣。
收好包包來到了車站,黃熊說:你要不要吃漢堡王,裝了牙套後,很久不能吃喔!
(前一天已經吃了3Q雞排+加州水果茶)但難得黃熊主動叫我吃東西
我還是買了一套華鱈魚+洋蔥圈~~好好吃!!

回台中的路上黃熊拚命睡覺,下了車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,
泥:怎麼啦!?
熊:好想吐喔!

我看你是吃太飽,所以想吐吧~~

看他裝得那麼辛苦,我就大發慈悲吧!
泥:那我等等自己去裝牙套好了!你就在家睡覺吧~~
熊:真的嗎?你終於長大了~~
(是你演技太差....)

刷了牙,到了牙醫診所~~馬上就輪到我了!
帶著圍巾躺在椅子上,有位老老的小姐負責接待我..
小姐:等等要幫你清理牙齒表面喔!
(來吧!我不怕痛的,反正也逃不了了...)

小姐拿著那個東西問另一個小姐說..."好像有問題咧!出不來"
另一位小姐接過去後,幫忙轉轉轉,弄弄弄 ...好了

此時,醫生出現了~旁邊的小姐在那裡唸著左上三、右二...
醫生幫我黏上矯正器後,又不見了...
小姐拿了鐵絲,幫我把矯正器鎖緊後,又來了另一位先生
先生:幫你把牙齒修一修喔~~

弄好後,忙著繳錢和聽怎麼清潔矯正器

真的覺得很不開心咧!所以的工作不是都是應該由醫生完成的嗎?
如果醫生只有負責黏上矯正器,那我覺得根本不該收我 53000 = =
連我想問個問題,都只花了30秒...醫生又消失了!

就像花了三千塊燙頭髮,設計師卻沒幫你上半個捲子一樣。
洗頭、上捲子都是助理完成的,但total 的費用 卻是收設計師的錢

就是一整個不開心=.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