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佩服姐姐每天都那麼準時過來叫我,即使前一天被蚊子吵到睡不好仍是打起精神

今天仍舊是比辦公室的小姐早到駕訓班,簽到後 便到教練指定的亭子下等他...


坐在後座聽著教練講解倒車入庫的步驟,標籤對到安全島後右轉一圈半,

昨天的路邊停車我還迷迷糊糊的沒想到今天就要倒車入庫(驚!!)

教練似乎對我很有信心,教我一遍後便要我自己開.....真大膽丫!!!

就在一直的路邊停車..倒車入庫+右轉中..聽到有位丫伯講話超大聲

坐在車裡的是胖娟咧!!她的教練可真兇

 

反觀我的教練還蠻細心的指導我,路程中遇到有別的學員不對的

他也會過去指導幾句,課後問胖娟她的教練是不是很兇,

娟說他都在跟教練大小聲,好火爆喔...如果是我就銼死了吧!

 

希望能早日學會s型喔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