鬧鐘還沒響起,胖娟就跑來亂~~ 一直推我又脫我的衣服,

因為她想幫我擠痘痘....擠了半天擠不出什麼東西,

她放棄了之後又跑到床上去亂弟標!!

我跟胖娟一個人脫弟標的褲子一個脫衣服,

弟標仍是不為所動的死也不張開眼 ....屁股真是爆大,

如果是女的一定很會生


三個人亂了半小時後,再也睡不著了~肚子也餓了 = =

胖娟說健行路上有間早餐店的肉蛋土司很有名,也不錯吃~~

原本一直不出聲的弟標,一聽到食物也瞬間清醒『姐,我也要一個』

穿著睡衣,沒有刷牙洗臉的便出門去買早餐~~

找了一會才找到那家叫『肉蛋土司』的早餐店,看到裡面滿滿的人,

不過從點完餐到取餐還不到五分鐘咧!! 好快~~

回到家,弟標不到五分鐘便吃完了土司,感覺有點意猶未盡,我覺得土司如果再加

點小黃瓜什麼的,味道會更好唄 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又來到了牙醫診所,在電梯裡就先設好了錄音功能,等醫生看診時只問了他

簡單幾個問題

1.      戴下排牙套是對齊中線+咬合正常嗎?

Ans: yes

2.      要戴多久時間?

Ans: 3個月

3.      需要拔牙嗎??

Ans: 不用,拔牙沒幫助~真的不用

 

錄音是為了到時有糾紛時可以派上用場,不會有各說各話的情形!!

~~要不要戴!讓我再想想

 

最近又開始被頭毛搞得心煩意亂,但又不想花大錢去整理它~~

便又來到精誠路上的『蘇菲亞』,上次幫我剪髮的那位設計師已經離職了

那就隨便來一位吧!! 跟她表示,只要修一修,層次不要打太高,頭髮要有一點厚度

主要是瀏海,幫我弄順一點吧!!

搭配了套餐 洗+剪+頭皮清潔 = $350元,還蠻划算的

用躺洗的方式在洗頭髮時,真的很舒服,但我努力保持清醒的在記設計師

幫我做頭部按摩的手法,本來有點擔心~~會不會修太短了一點

剪完瀏海後,感覺順多了~~ 還不賴!! 而且又不貴,下次再來染髮吧!

 

弟標過來髮廊接我過去丫嫲家,裡面坐了滿滿的人

丫嫲+六舅+小舅+小姑+ 古氏一家

 

看到弟標過去跟小姑講話,過沒幾分鐘~~小姑就端出熱熱的炒麵

但是~~只有一盤???? 丫我的咧!!

沒有料,也沒有麵了,只有一盤

終於知道弟標為什麼這麼愛來丫嫲家了,他可以盡情的使喚小姑

講一聲都有人煮飯給他吃~~真像大爺

 

天色已晚~~肥新竹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