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到六點我已收好包包準備落,打了電話給那位買家約好6:20在小屈門口

這個人,居然遲到機車!! 6:25才姍姍來遲,請他確認書本沒問題後,

接過了$100元,他開口問了:『考完了喔??

『沒有丫!我只是覺得這本書很難用。』瞬間,他上閃過了一絲尷尬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Speaking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驅車狂奔,室....6:40 遲到了十分鐘!

Peter的第一句話:『Wow, Amber is so happy you come

泥:『Really? Why is she happy?? (跟那位同學不熟,為啥開心看到我??)

 

Because… only two students in that class = =|||

一個半小時的課,二個人練了六個part 2Topic…….真的是頭昏腦脹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Writing (Daniel)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一次看到Daniel矮矮的,長得很像一個明星想了很久,原來是像草蜢的蔡一傑啦!

Amber也隨著Peter的腳步離去,現在只剩我一個學生 = =

雖然覺得有賺到的感覺,可是怕場面很冷咧!! 跟老師聊了一下,他三不五時的

How interesting常常嚇到我。 因為總要留點時間讓我放空吧

What 跟“How”聽不太清楚!!回家要掏掏耳朵。 

一個半小時的課,很快的又過去了~~ 9:30pm.......我一天的行程還沒結束呢!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Register IELTS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在看考場資訊時,才發現補習班也有接受報名了!

確認東西都齊全,直接拿去補習班的櫃台報名,5張小朋友又飛了~”~

 

看到Ivy在裡面,跟他詢問一下為什麼我的Writing被減半了!

她上系統確認了一下,又是白爛工讀生的錯!果真像雲姐姐說的~~工讀生不可靠

 

走到樓下的Family mart也順便繳了一下保費 ~~

 

面交 >>補習 >>報名 >>作文批改 >>繳保費 

 

很好~很好~~一切都完成了,按照計劃進行! 10:10pm了~~回家了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