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一年一度的Wimblenton Championship尤其已經打到四強了,

不管明天還要早起上課,硬是要看完不然心癢癢的~~很不『蘇胡』

 

今天上演的是二位Andy的大戰,簡單解釋一下:

Andy Roddick – USA 本次是第六種子

Andy Murray  -  UK 本次賽會列第三種子 -京奥被盧彥勳打敗的那位!

 

Murray如果打敗了Roddick 就能成為 71年來首度打進Finals的英國人,

BBC每隔五分鐘就預告一次比賽時間,可以明顯的感覺到,British 多重視這場比賽。

 

我對於這二個人,都有討厭的地方..不喜歡Roddick因為他太笨, 不喜歡Murray

等球時一直晃來晃去,我頭很暈黃熊『你不喜歡的人會不會太多了!』

原本預期比賽大概二小時內結束,沒想到…Roddick的表現真的讓我對他完全改觀,

他好像變聰明了咧..以前的摔拍、發呆、被對手痛宰的Roddick 完全變了一個人

即使在觀眾一面倒的支持Murray,他還是挺得住....

而且在英國人面前粉碎了他們的"新希望〞...哇鳴


真的好期待星期天快來喔....冠軍賽。冠軍賽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