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拾重重的背包,今天裡面至少有三本書吧    (重...)

仔細檢查了成績單、學生證通通都有帶,才放心的出門

一到公司,丫雲看到我背這麼一大包就知道我要回去上課了。


她苦著一張臉的跟我說,她回去復課時遇到了一些麻煩的問題,

一切都是"工讀生"的陰謀啦!

反覆檢查著我當初買課程的合約書,相當確定我有達到贈課的資格。

不過心裡不免擔心...會不會有什麼突發狀況??

到了補習班時已經6:50了,跟小姐說請她快點處理,因為我要趕著上七點的課

小姐: 要上那一堂 ??

小泥: IELTS C

小姐:a...老師今天臨時請假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師今天臨時請假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師今天臨時請假喔!

真的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