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網買了五本考試要用的書,左等右等..星期四終於忍不住寫信去問情況,

得到的結果,居然是說我購買清單沒有確認

 

機車,回信去罵說我早就列好了,我也有註明改掉那一項物品,

最後又把事情推說是我沒有確認,會不會太機..

晚上收到賣家的回信了,又缺光碟 = =

第一次跟他買,缺書、又缺光碟..等了二個月才拿到全部的物品

這次又搞這種飛機~~ 不過看到,缺光碟的那幾本不太重要,就算了!

 

今天終於拿到東西了,用著爛爛的報紙裝..又有一點不爽

A~~~怎麼會有二件丫?? 拆開來看,怎麼有二本被重覆寄來了,

還有一本缺光碟的也寄來了。

 

看到Cambridge4/5 都有二本,心裡還蠻開心的,因為本來有想買二本

可是覺得好貴就作罷,現在寄錯..多了二本,好High喔!

在拿著書本上樓的時候。。。

à 這樣好嗎?他們應該也是做小本生意的吧!

à 沒差啦!他們不缺這二本啦!況且..他們那麼機車

à 不行,不行。

à 收下來嘛,算你運氣好..不是天天都有人送東西的

 

這種困難的決定,就交給黃熊了昨天晚上才跟他抱怨這賣家很機

黃熊馬上就說了..『就跟他講丫』

 

想了一下,多的那二本~好像真的用不到咧!反正我都會把答案填到答案紙上..

寫完mail給那賣家知會他寄錯東西後,心情好像沒有那麼煩了咧

 

這次,是良心戰勝了貪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