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難得有點空檔,便緊傳訊給Fion….約好,在出國前要再一起去吃麻辣鍋

這次,鎖定『譚英雄』..哈! 丫鳳也說不錯吃雖然身台中人,但很多地方都沒去過 ~”~

Fion老爸改變心意後,整個人都忙碌了起來..

相較於上星期的卒的慘狀,現在可以用『起死回生』來形容哈!!

 

之前就跟我提過,澳洲跟紐西蘭有國內線的飛機,單程大三千塊

叫我一定要去找他玩,當然近,飛機票又不貴的條件下,是一定要去的

二個人約好,過年那段時間要去尋找魔戒成員也大致敲定了,就是四個女生。

玩完後就可以回澳洲準備開學後..水深火熱的日子。

 

二個人愈聊愈High,我便開始計劃我的路線了..

1.      台灣坐飛機到新加坡轉機,可以出去晃晃..吃吃肉骨茶

(反正都到了,可以多玩一個國家..何樂而不,之前看食玩家的介紹

牛車水那裡有很多Hostel 都很便宜又很漂亮!)

2.      抵達布里斯本

      跟同學寒暄房子,日常生活用品都定後就跟黃熊到處去晃晃

        打發完黃熊回台灣就可以去紐西蘭找Fion ,來一魔戒探尋之旅..

3.      玩足二週後,再回澳洲

      C++, c#, Network ..雖然我不喜歡你們,可是我們還是要當好朋友喔!

 

~~希望事情,都能像我想的這麼順利喔!請普蕯一定要保佑我考試一切順利嘿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