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皺紋特別多,覺得不太妙...一直懷疑是自己用了蜜妮的防曬隔離不夠力造成的

za的防曬出來就這麼的又重回我的化妝包

只差粉底液了,去專櫃試了Paul&Joe ..感覺就是..沒感覺

又拿了蜜妮撐一陣子,終於受不了了~

一進屈臣氏,就有丫桑來推銷東西,我用了超不爽的臉叫她走..心情又被打壞了,

拿了M的羽透光,很豪邁的擦在臉上..顏色還ok咧!毛孔也不會感覺太明顯..

再換,再換..拿起R的幾款熱銷粉底..其中一款是會變色的那瓶,

很豪邁的擦在另一邊臉上..沒感覺,就是沒感覺

再拿另外一瓶,一壓..哇咧!這用量我可以用好幾天吧!

認真研究了M那張看不懂的色卡,選定了最淺的顏色,結帳 走人

不忘,再瞪了那個丫桑一眼,看一下時間..五分鐘,很好!很好!

我把我自己訓練成迅猛龍..什麼都要 快!快!快

 

用了二天,這款粉底真的還不賴喔..打完85折後是$442

容量又大,應該可以讓我用一年了吧..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