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本應該是黃熊上英文課的日子,早上他還叫我幫他寫作業

想說有作業讓他帶去,他就會認份的去上課了我又錯了

六點十分打電話給他..這小子居然還在位置上

唸了他一堆,總之..他就是不想去上課,覺得被我騙了!

 

我也不知那根筋不對了,居然問他..”要不要去吃晚餐?”

這小子又開始想東想西了..”那吃完還是要去上課嗎?”

泥:當然丫,吃完後到那裡,剛好上第二堂

熊:那我不想去了咧,要去上課..我就吃不下了

泥:那很好丫,跟我去吃飯後馬上去上課或是馬上去上課,

         下課後沒飯吃..自己選一個

 

果真~~女人的不變是善變,我突然佛心來著的跟黃熊說那找豪豪一起去吃麥當當吧!!”

黃熊用著雀躍的音調問:那吃完還要去上課嗎?”

泥:不用丫,吃完就回家

這隻笨熊孰不知..我叫他找豪豪去,可是別有用心呢!

 

就在大家聊完八卦,氣氛快冷到的時間..我突然提起,黃熊名字的事

豪豪之前就選了丙男”~~這就是為什麼我叫他約豪豪來了,

有人跟我站同一陣線,比較好辦事

果真,讀書人就是不一樣,一開口就講到了平仄回想了許久,

才想起 好像有這麼一回事....如果是『黃丙男』 音調是平仄平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『黃鋭杵』.的話是平仄仄,

前者唸起來或聽起來都比較順心裡想著豪豪,我真是愛死你了

他也舉了自己的例子劉ㄨㄟˊ ㄏㄠˊ 常常會被叫做 劉ㄨㄟˇ ㄏㄠˊ

想想..我的名字好像也是咧~~大家都會叫成鄭ㄩˇ ㄓㄣ

但是陳幸妤大家都唸對咧~~超怪~~不是同一個字嗎??

 

講完音韻後,黃熊便High了起來,跟豪豪講了他最近研究生肖姓名學的心得

大家就七嘴八舌的算起豪豪的名字,黃熊化身成了算命師

~~你這名好喔!你看豪字裡有口表示猴子開口講話..這好〞

Brabrabra…自己講的可High的咧..

 

他也下了一個結論:"羊不好,怕東怕西的..難搞 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