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 usual, 即使是假日..也是七點多就睜開眼睛了...看看黃熊

他也睜開眼的跟我說: "羊咩咩要小車子"

最近對生肖姓名學有點興趣的我,就回說:"不行啦!羊咩咩不能坐車,坐車表示要被抓去殺了"

黃熊又使出他的無影手,呼了我一巴掌~~"是你昨天一直在講 小車子、小車子.."

泥:有嗎? 沒有丫..."

我就問你:"什麼小車子?? 你就回說 : "羊咩咩要小車子""

泥: "soga, 我這麼挑喔...還指明要小車子..."

看來我說夢話的症頭又出現了...黃熊~~你要忍耐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