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怎麼會多到這麼不可思議

除了每天固定的買晚餐、洗衣服、收衣服、折衣服、擦地板還有固定九點跟Fion

練習Speaking

1.      <!--[endif]-->幫黃熊找名字

2.      <!--[endif]-->幫弟弟寫期末考試題

3.      <!--[endif]-->Writing 積了三篇

4.      <!--[endif]-->Speaking 欠了一個Unit

5.      <!--[endif]-->上回Reading錯的答案也沒檢討

 

昨晚黃熊上課回來,一看到我就說為什麼你沒洗衣服??”

二話不說,馬上翻臉的大聲斥責他

你為什麼不想想看,我一天可以做十件事,而你只能做一件事?”

忍不住,又把他抓來毒打一頓

 

打完了,問他知不知道我為什麼生氣,他居然又搖頭….還一邊裝可愛

裝可愛的舉動,讓我更火了

 

最後,靜下來~~好好的告訴他

我希望,我能夠有自己的時間準備IELTS,一些事情..他必須要自己主動去做

不要等到我生氣了,才又急急忙忙的裝積極

最氣的是~~我生氣時,你才不知好歹的裝可愛

總之~~就是 氣死我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