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和Fion 練習完Speaking後,便急忙的趕回台中...

回到台中..媽丫!今大還真熱 = = 忘了帶陽傘,整個人快被曬乾了

一到家,又急忙的騎了摩托車出門企,到了一中街..哇鳴

變好多喔,車位也還真難找..邊騎一邊回想餐廳的店名是什麼

 

一進餐廳,雅雯和丫保已經到了,回想起上一次吃茶餐廳已經是七年前的事了

跟何小安去香港玩時,每天都去茶餐廳要等著看古惑仔打架….

從早上到現在(2:00 pm)都尚未進食的我,還真的很餓 @@

點了一個套餐,還蠻好吃的

 

二對新婚夫婦一直在催促著我,有計劃就要趕快準備婚禮了。….愈想愈煩,

事情都多到處理不完了,再塞個結婚,我可能會發瘋吧 = =

不過最近看到丫蔥的戒指 閃亮亮的還不賴,還來企做一個

 

和朋友吃完早餐+午餐+下午茶後就到丫茶家,看到裡面黑黑的,便直接開門進去了,

丫茶站在門邊不出聲嚇了我一大跳,原來今天要補班所以只有他一個人在家,

唉丫,都忘了不然就早點來陪她了

買了紅豆餅+仙草奶茶 沒想到他又過午不食 = =

只好打了蘋果泥給她喝真是一刻都不得閒

突然聽到有人吵架的聲音,胖娟跟胖宏也來了,二人又一直吵不停….

晚點,帶丫茶去洗頭~~累了一天,好想睡喔….可是就睡不著。

晚上八點,一帶丫茶進門,都還沒坐下來黃熊就打來說下交流道了 orz

 

騎著噗噗到中轉接他,就臉很臭….他又裝可愛的說肚子餓

車子愈騎愈快,一路上還一直按喇叭,他就叫我不要生氣

可是就很累丫,看他吃著 爌肉飯,才想起來九點多了

催促他吃快點,載他回我家開了電視、電風扇 讓他少爺舒舒服服的看電視

又出門去載丫娘下班 = =

 

出門前黃熊特別交待要喝 冬瓜粉圓,騎到快到家了才想起來,又企向上市場找

大家都收攤了,就隨便買了一碗豆花交差

 

夜深了,我只想好好的吃關東煮,看電視….

黃熊現在真自動,知道我沒有那麼勤勞載他回去了,自己會很認命的騎車回家….

真是孺子可教也….

 

附上訂做戒指的店家給大家參考喔….http://www.iprimo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