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1.

黃熊5:59分打電話來,第一句就是我。恨。你

泥:怎樣??沒事幹嘛亂恨我。

熊:因為我都要去上英文課,我就不想去,所以我恨你。

泥:上英文課是為你好丫

熊:可是就 !#$@$%^#%^%$

講了一大堆,反正就是不要去上英文課(因為都聽不懂。哈哈)

泥:好啦!你不用再恨我了啦,你不要去就不要去

熊:真的嗎?? 算了,反正你都是騙我的,我還是要恨你

泥:好吧!反正幾年之後,我應該會天天聽到我恨你這三個字吧!

趁現在早點習慣也好 

 

講不過我的黃熊,時間一到,還是乖乖去上課了

 

Part2.

聽到黃熊下課回來的聲音,我也沒有給他熱情的歡迎他回來...

還是關在我自己的房裡趕工英單通,一個小時過去了.

到黃熊房裡一瞧,晚餐吃完了、去洗澡了、衣服收了。很好~很好~~

一忙完,黃熊質問我: 你今天沒有洗衣服、收衣服。。

泥:對丫,而且我之後都不會洗衣服,收衣服。。

熊:好啦!你不想弄就不要弄 ~~~不過我還要恨你

泥: 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