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不清楚自己到底當了幾次伴娘,不過可以為朋友的喜事盡一份心力..真的很開心!

當伴娘的前一晚和丫娘在床上幫弟鏢想名字,聊天...到了快一點還在想..
真的很怕睡過頭,所以半夜裡也翻來翻去的睡不好...

幸好早上有爬起來,趕快弄一弄趕緊出門去,到鳳家時..幸好鳳鳳還在化妝
大家忙進忙出的,不時的在想還有什麼東西沒弄好的,感覺氣氛很緊張
選定好我負責的關卡後,我也一直樓上、樓下、樓上的晃來晃去..

新郎來接新娘了,新郎開始一連串的闖關遊戲..而且,新郎即使過關了還是有給伴娘小紅包喔!
鳳媽媽在閨房要餵女兒和女婿吃湯圓,一碰到碗,媽媽就哭了...
哇塞!(真假..哭的超傷心的)

到了鳳鳳南投夫家,哇..鳳鳳嫁這麼遠喔!車程快一小時咧  = ="

參觀一下鳳鳳的新家,也看到了得來不易的廁所 ...

伴娘們都擠在新房裡看著鳳鳳的寫真集和婚紗照,伴郎們則是在客廳玩電動和睡覺...

到了宴客的時間,大家又往活動中心移動..大太陽曬得我頭都昏了!

一坐定位 ,肚子就咕嚕咕嚕叫...哈!

吃了好多米糕和喝了好多湯 ...也忙著跟朋友哈拉..

 

宴客結束後,坐在回台中的遊覽車上,也開始想了一下自己想要怎麼樣的結婚儀式..

答案是...想不出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