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到了看牙醫的時間了,沒有以往看牙的緊張,興奮的想趕快知道我的牙還有沒有救

這次一開始就先拍照,拿了一大堆工具把嘴巴撐好大....拍了好多照片,主要是要看咬合的狀況

過了一會,醫生出現了....叫黃熊跟我一起去聽醫生怎麼說

 

醫生看著螢幕上一張一張的照片,看過了一會...

.開場白跟其它的醫生一樣   "你的牙齒很整齊,咬合也沒問題"

 

"我的門牙有縫,而且中線沒有對齊"邊說邊用手指著螢幕上的照片

"而且我有暴牙,想把牙推回去一點"...愈講愈興奮

 

醫生: 你其實只要弄上面就可以了,時間二個月,至於中線有沒有對齊

        其實也不重要,如果要對齊,上下二排都要裝牙套,大概要半年吧!

       可是你笑的時候 不會露到下排牙齒,也不用太在意中線有沒有對齊吧!

       至於你說的暴牙,你那個不是暴牙,如果要弄一定要拔掉四顆小臼齒。

 

我還是一直跟醫生說中線的事,醫生一直叫我不要太在意中線的事,

坐一旁的黃熊就像是快爆發了一樣,醫生跟黃熊一人一句的說....

其實...真的"只要收縫就好了"

 

收集完牙齒資料,進入電梯..自目的我不知那裡的勇氣 

很大聲的跟黃熊說...."我還是很認真的在想..要不要拔到四顆牙"

說完時,剛好電梯門開,我便頭也不回的一直走一直走。

 

到了停車的地方,黃熊也開口了"你敢拔,我就把你的牙一顆一顆敲掉"

講完後,他再也不想理我了  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