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的瓜類一向都是我的大忌..舉凡西瓜、哈蜜瓜、香瓜......在鄭家都屬於違禁品

 

下午企找蔥聊天,順便問他有什麼好吃的快拿出來進貢,他從抽屜拿出來一條軟糖

放了二顆在我手上(人家想吃曼陀珠咧 = =),拆了一顆來解解饞 

 居然是哈密瓜口味的!快快把軟糖吐出來後 還把剩下的一顆丟回企給他 

一臉大便的回自己位置上,蔥就敲了MSN過來...登。登。登

 

蔥:  你不吃哈密瓜喔!?

泥:我很難跟愛哈密瓜的人當朋友....

蔥:那你愛吃南瓜,我也很難跟你當朋友...

大家都愈來愈會頂嘴...是怎樣

 

p.s. 大部份的男生,都很討厭南瓜.....可是我覺得南瓜..甜甜的 很好吃也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