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年了....一直告訴自己 要出國時才能離開 ,不過遇到的人、事情  都愈來愈怪。

有個只會抱主管大腿的老板,其它二個管理階層方的Leader也有樣學樣

嘴裡說著大老板的不是,私底下卻又猛抱大腿 

這個部門的主管們,不是想著要怎麼樣才能把事情做好,而是....如何才能得到長官的讚賞

 

最近我被盯的很慘,不過真的是我做的不好嗎? 想太多 ....

大家都要找個炮灰來證明自己很行,有在管理 

三個人管我一個,三個人都各說各話

反正...我早告訴自己,待在這裡是騙薪水 ...愈是針對我 我就愈表現的不爽及叛逆

最好是能把我fire  讓我領領失業補助...好好專攻我的英文 

 

至於那三巨頭要怎麼罵我....無所謂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